限定营业

墙头众多
喜欢谁写谁

【群像】明日高校沙雕日常


01.


众所周知,明日高校不仅是一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点学校,还是哇唧大学的后花园。


02.


据上三届学长学姐说,只要你进了哇唧大学,你就可以安享晚年了。


因为哇唧大学不会给你任何就业的机会。


03.


对此,周震南学长深有体会。


要不是他争气到企鹅大学c位读研,现在就不会在校做见习教师了。


可能永远都毕不了业吧。


生活不易,南南叹气。


04.


这一届明日高校里学习最好的的有两个人。


廖俊涛。


胡宇桐。


(同时也是最海的)


05.


廖俊涛是明日高校第一届的学长,毕业后直升哇唧大学,至于为啥又重回学校。


这你得问哇唧校长龙蛋妮。


我个人认为是想争气点再就业。


06.


说到龙蛋妮,我们就来念叨念叨这一届里的驯龙高手闫永强。


07.


“强哥!永远滴神!”


看,提起强哥,学员们的反应就是如此激烈。


08.


什么?


你问强哥有啥优点?


09.


“会吹唢呐啊!专业第一呢!”


千野老师说


10.


“会唱歌啊!还能freestyle!”


小鞠同学接着


11.


“会键盘啊!还会吉他啊!”


沈老师补充


12.


“最重要的是他会磕cp啊!”


廖铁头对此深有体会


13.


明日高校里,只要是你能看见的cp,强哥都可以磕。


14.


举个例子。


当廖铁头和沈老师被起哄对视三十秒时


强哥深情配音,画面感十足,在场同学纷纷鼓掌以示敬意,同时怀疑自己的同人文有没有强哥的一篇。


毕竟这哥一直想写校园纯爱。


15.


你看不见的cp,强哥也可以磕。


比如在小熊和蓬蓬手挽手去吃饭时,强哥高兴的拿着唢呐吹了一曲《狐狸精》。


我斗胆猜测强哥喜欢磕三角恋。


17.


至于这个狐狸精到底是谁。


强哥表示,他喜欢三角恋,更喜欢百合。


18.


胡总从小智那里得知后,邪魅一笑。


并表示不是三角,是四角。


对没错,胡总报复性的想把闫永强也拉进这cp的漩涡中。


19.


众所周知,小鞠同学和辣妹珂珂是一对爱吵架的cp。


对此,廖俊涛和张嘉元都表示累了。


“他们爱上哪上哪去,反正最后都是要到床上的。”张嘉元如是说道。


20.


和胡宇桐关系很好的小智入学考试时本想选胡总的,但是自家搭档锲而不舍,小智被打动了,于是义无反顾的加入了“柚智”组合。


事后学员们复盘入学选人时,小智感慨地说:“辛亏当初没选老胡,不然我的乖乖儿子就没有地方去了。”


随后还不怕死的说了一句:“你说对吧儿媳妇。”



 

彩蛋


田鸿杰:什么?胡宇桐?是那个一个人海了整个明日高校的胡宇桐吗?我不认识他,爸你开开眼,你儿媳妇叫任胤蓬。


任胤蓬: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很想追随桐哥但我和星星约定好了。


闫永强:胡宇桐你后院着火了!


胡宇桐:强~你忘了我是你喜欢的女孩了吗?


其他学员:哇哦,这四角竟该死的好磕!





不一定有后续




评论(17)

热度(2334)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